昨天嘴讒,突然好想吃魚,就跑去黃昏市場買
這…就是一個錯誤的開始!!

看到料理好的鱈魚,要$130,太貴買不下去
老闆娘遂推薦我買$100的油魚,馬的,真害人不淺!!!
我很高興的買回長得跟鱈魚很像的片狀油魚回去
吃得很開心

結果,隔天早上一下床就立刻噴油屁,噴超多橘色油便出來
又油又臭,超難洗!!
整個屁股油膩膩,內褲完全洗不掉,用洗碗精也洗不掉,只好整件丟掉!

更慘的來了…
我以為可能是腸胃怎麼了,大完應該就好了
晚上跟診時,一起身,靠!!大噴油屁,臭味散出來,害我尷尬地火速往廁所衝!
也還好今晚有流動的來幫我跟診,要不然我就完了!
為什麼呢?
油屁完全透過去制服褲了!!
馬的,我沒有第二件內褲跟制服褲放在診所!
幸好琳的櫃子有放免洗內褲跟衛生綿,並把助長的褲子拿來借我!要不然我真的糗爆了!!

回家後,又再次噴一次油屁,oh my god,有虛脫的感覺!
後來上網查一下是否跟油魚有關!
真的,就是油魚!!老闆娘真的沒良心!!什麼都沒講就賣我!

在國外,油魚又叫毒魚,在日本,叫垃圾魚
完全是不能食用的魚,馬的,台灣官員竟然沒管制這種傷身的魚!
油魚大概有近20%的油脂,具有臘的成份,為人體不能吸收!所以排出的油為魚油
在台灣,油魚又稱圓鱈、粗鱗仔!
吃了以後會開始有漏油、排油、滴油、洩油、噴油、放屁、腹瀉這些現象
「油魚」吃過量會造成非細菌性腹瀉,若腹瀉太嚴重,可能因電解質不平衡,導致全身乏力、心律不整

上網查了一下,像我這樣吃一整片,可能前四、五天,都會有噴油屁的情形…-_-|||
我的媽呀…明天上一整天的班啊!!
大家,謹切取我的教訓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ubteyes 的頭像
    doubteyes

    有一種純粹…是簡單…

    doubt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